close

2006年3月18日 貓瞇保安堂訊

  風城之心與枯葉的婚禮已於今晚八點準時展開,共有十餘名賓客熱情參與,其中包括兩名「武鬥」公會成員。
  這一對新人的婚禮十分引人注目。一來標榜「活動最多,獎品豐富」,二來宣傳口號「無論身在何處,喜帖保證送貨到腐,不,到府」。無論如何,據新郎風城之心表示,由於婚期突然的改變,導致參加者並無預期的多。
  賓客進入婚宴現場後,首先瞧見的便是童女「陪嫁的拖油瓶」,以及令人聞之喪膽的「H5N1」禽流感病毒帶源者。「放心,這是密閉空間,門口的鳥不具傳染性。」風城之心氣定神閒地道,但此言受到強烈質疑。
  一向堅持「禮來人免」的新娘枯葉,今天收到許多賀禮。保安堂會長小筠包了紅包,來賓恭羅致贈三個隨後被丟商店的小金幣,其妻慶陽則是交給她一把染了血的菜刀。枯葉當場熱淚盈眶:「我發誓,一定會拿風城試刀的。」她也透露,會在公會下一對新人結婚時延續這個傳統。
  除了金幣與菜刀,恭羅夫妻也喚出他們的管家「保安女僕」和家禽「保安可魯」替婚禮現場造勢。據不可靠消息指出,其實兩名保安是為了防止這對新人在婚禮現場大放閃光彈而準備的。事實上,風城之心就被保安可魯攻擊過。
  婚禮開始前,賓客悠閒聊著天。辰希放出高他四個等級的銀牌狗強盜,在意料之中果然叛變,被眾人立即撲殺。
  確定再無賓客入場,婚禮正式開始,首先是舉辦儀式。參加此次婚禮的男方家屬為狙擊手小楓,女方家屬不能上線而從缺。拜天地時,新人嚴重缺乏默契,導致需要重拜一遍。
  「關門,放狗!」公證人慶陽擅自更改台詞。
  辰希欲哭沒有眼淚。「狗剛剛被殺了……」
  儀式結束後,第一個節目是「你丟我撿」。新人準備了二十四顆喜糖,並全數丟在地上,讓眾人撿取。新郎在意外中丟出石英砂和雞毛等謎樣物品,分別被恭羅和辰希撿走作為不明用途。此次「你丟我撿」活動冠軍為慶陽,共撿到六顆喜糖。
  「我什麼都不行就是搶東西最行。」發表勝利宣言時,慶陽得意洋洋道:「中元普渡廟裡都會丟東西,我從小搶到大。」
  無論如何,她對此次活動無獎品一事卻不甚滿意。風城之心坦白,所有人的禮物便是在活動中撿到的喜糖,不然也可以將賀禮還給她。「不用還我,」她聞言,立即對枯葉道:「除非菜刀上染了妳老公的血。」
  接下來的活動是眾所矚目的野球拳。所有賓客分為兩組,以下為參賽者的出場順序。A組:狙擊手小楓,松果小舖,御風痕,辰希,枯葉。B組:恭羅,慶陽,瘋雲,筠,風城之心。電腦狂當的Angel_Soul也在這時趕來觀禮。
  A組第一棒狙擊手小楓在自上屆暗黑野球拳大會便展現出驚人實力,剛上場便大勝B組恭羅。但身為上上屆冠軍的小筠也不容小覷,也是勝了數場才敗給丈夫辰希。在一番腥風血雨後,身為壓軸的新郎成功被辰希剝光,新娘並沒有機會出場,成功保住貞潔。
  不過,新娘倒是有些怨言:「風城應該是給我扒的!」她不滿地滾動著。
  野球拳後,新人又推出擲骰賭博。遊戲規則為使用遊戲中投骰子系統投出四顆骰子,淘汰總數最少者,最後勝出者為冠軍。淘汰順序為:狙擊手小楓,風城之心,辰希,枯葉,筠,恭羅,御風痕,松果小舖和瘋雲。比較特殊的是松果小舖和瘋雲,因為兩人同時擲出一樣數目,所以一齊被淘汰。
  優勝者的寶座,再度讓慶陽登上。採訪時,她哈哈大笑:「我還不認識字的時候就開始擲骰子啦!」並趁機與丈夫一起大放閃光彈。
  緊接著是「飛天通」活動,新人會出二十題跟飛天歷險有關的問題,採搶答制,錯字與不完整答案不算,答對最多題的就是冠軍。題目共分為五個種類:職業題、怪物題、地圖題、套裝題、對話題,每種類各有四題。
  較具爭議的是第六題與第十八題,題庫將會於本報導之後附上。
  「飛天通」的比賽結果為:辰希七分,慶陽五分,小筠四分,御風痕三分。獎品經過討論為飛幣一萬元,但因為辰希身有要事,在活動後便不知所蹤,以致錯過頒獎的機會。請辰希看到這篇報導時,儘速與風城之心或枯葉聯絡。
  依照慣例,此次婚禮的壓軸戲為PK Angel_Soul。Angel_Soul孤身勇戰六人隊伍,雖有幾次被圍毆、不幸卡點被打敗,但大多時候都是六人隊伍橫屍遍野。戰鬥中,恭慶與風葉兩對夫婦意外領悟戀人技「愛情炸彈」,心情甚歡。
  最後,雖然會場僅剩寥寥幾人,但大家還是拍了幾張合照。接著,散會。
  婚禮後,枯葉在公會頻道巧遇風城之心的女兒藤崎舞。根據貓瞇保安堂中某會員表示,藤崎舞聽到兩人成親的消息,哭泣問:「你勾引我爸?」並堅決表示「拒絕後母」。
  這錯綜複雜的家庭關係該如何解決?曾經姊妹相稱的兩女之間又會摩擦出什麼火花?請諸位期待一千年後推出的下期《保安堂特報》!

  備註:由於笨新娘錯過拍照時機,並無照下太多精華畫面,本報在此懇求有拍照的來賓們提供照片,感激不盡。


▼全體合照


▼下台一鞠躬


「飛天通」題庫

1.請問落雷符是哪個職業的招術?
2.請問寒露是哪個職業的招術?
3.請問開天闢地是哪個職業的招術?
4.請問凝神是哪個職業的招術?
5.請問哪一張地圖北邊跟南邊不相通?
6.請問前往地府必定要經過哪兩張地圖?
7.請試著舉出一張非室內卻不可起飛的地圖?
8.請問哪一張地圖需要解過裡主線2-2才能進入?
9.請問魔樹精會在哪張地圖出現?
10.請問雲夢平原獨目鬼的出現條件?
11.請問眩藍粉蝶和迷眩花精是何種職業的生涯任務怪?
12.請問巨大雙鞭草必須要打什麼怪才會出現?
13.請問張四郎是哪種類型的衣服?
14.請問廉頗能夠加乘那種五行屬性?
15.請問善主線的套裝獎勵是什麼衣服?
16.請問歐陽修是那一種種類的套裝?
17.「我們是妖怪最好的朋友,」「正義最佳的剋星,」「光明背後裡的黑暗!」
18.「那種時代即將過去了!」
19.「真是孤陋寡聞的孩子!」
20.「斬妖除魔渡蒼生;天下黎民援不盡,還望英雄救萬民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ihi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