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張圖是昨天才臨時起意畫的,經過剛才數小時的爆肝之後終於完成了,還好有趕在台灣的三十一號之前畫好,這可能是我少數準時的賀圖之一?XD
  這次也嘗試了新的上色方式,配色比以往少、又鮮艷許多,不知道會給人什麼樣的感覺呢?然後本來是想用充滿魔女角色的海貓做為題材,但後來還是改變主意畫軒參的妮可了,因為這樣還能拿去投稿(喂)
  貼心小叮嚀:本圖顛覆妮可在遊戲中的形象、血表現有

  縮小過後的全圖:
  halloween09.jpg 

  順帶一提,圖片右下方是被打碎一半的南瓜燈籠,而那隻手上放著的是蘋果糖(一種傳統萬聖節糖果)。
  原先想表達的是妮可在殺人之後給了被害者一顆糖果,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呢......(心虛)
  然後右方文字底下的是所羅門土星的第六個魔法陣~(*´∀`*)/(灑花)
  可能現在萬聖節的氣氛是歡愉的,不過在中世紀這個節日是妖魔出沒頻繁的日子喔。

  時間:兩天
  工具:小竹子
  軟體:SAI、Photoshop CS4
  地點:租屋處
  心得:雖然說用色很少,但這個陰影刻得我好累......orz
     陰影最滿意的地方是頭髮!(喔耶)

  全圖請點此:http://www.lemonion.net/blog/pic/halloween09.jpg

  最後,我發現把線條拿掉好像也不錯:
  halloween09d.jpg 

  ......只不過可怕度翻倍就是了(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ihi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