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給風城的生日賀圖基本上已經成為歷年來的例行公事了,一方面是為了保持聯繫、另一方面則是順便充當給楓舞軒轅的投稿(喂!)不然飛天歷險記一直不更新我怕訪客們會忘記枯葉這個人的存在(被揍)
  總之今年賀圖的主題是耶亞希--雖然我還沒玩漢之雲,而且也忘記為什麼選擇她了。

1192000.jpg


  這張圖超大張,而且是史無前例,第一次為一張圖畫上完整的背景。
  背景是以SAI的水彩筆作畫的,也是有了這次經驗,才發現SAI的上色功能也不錯呢!
  人物則是走簡單路線,沒有任何陰影,只刻意描邊試著追求民族風。

  bir10a.jpg 
  bir10b.jpg 

  另外,右上角的幾個字是自己寫的喔!
  bir10c.jpg 

  ......雖然一度變形到令我想砸電腦XD

  這張圖想畫的是耶亞希和朝雲。雖然只看得到一個人,但天邊的雲彩,不也是朝雲--早晨的雲嗎?
  就算她等待不到她的朝雲哥哥,「朝雲」也總是在她身邊的。
  (請無視被畫反的衣服因為是暮雲的話意思整個都變了)

  全圖請點此:http://www.lemonion.net/blog/pic/1192000.jpg

  時間:暑假的時間不算是時間(喂)
  工具:小竹子
  軟體:SAI、Photoshop CS4
  地點:台灣家裡
  心得:這張圖真是空曠到一個極致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ihi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