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2746.JPG

  驚喜:希望這份心意,能帶來滿滿的驚喜!

  前陣子有朋友說,十一月是個很多人生日的月份。
  原先以為是他的錯覺,但如今我發現似乎真是如此。
  點開facebook的日曆就能發現,有好幾個熟人都在這個月生日。而不在上面的也有很多,光我的近親數一數就至少五個!
  (當然包括我自己,唧嘻嘻......)

  昨天是一位同學的生日,但因為課程關係,今天才有機會將禮物給她。
  在她收到的瞬間,我可以看出她的驚訝,以及喜悅。
  我十分滿足。原來,帶給他人驚喜,是如此快樂的一件事啊。

  我也同樣期待他人給我帶來的驚喜。

  事實上另一位同學今天也提早把我的生日禮物給我了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ihi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