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似乎是我第一次這麼大工程畫一張圖,花了大概兩個多月,都是在閒暇之餘慢慢畫出來的。
  其實一開始沒有想到用這個當賀圖的,只是當時在練習畫女性的溫柔表情,畫著畫著就變成莉蓮了。後來想到,會讓莉蓮露出這種表情的大概只有麥爾斯了吧,於是又加上了他。因為這樣,這張圖突然變得非常大張......
  這次嘗試了新的上色方式,原本想要做出古典畫作的風格,所以手指工具用很多,最後大致上我還是比較滿意的,除了盔甲有點失真以外。
  因為風城網站上放的是縮小過的,Pixnet又上傳不了大圖,我就截局部好了。

  這個是Pixnet把我縮小過的:
  lm01.jpg 

  彩繪玻璃是用我去聖保羅教堂時拍的照片編輯的,要不然畫這個會出人命XD
  再來就是不放大200%我不甘心的部分。

  莉蓮
  lm02.jpg

  麥爾斯
  lm03.jpg

  衣服
  lm04.jpg

  手
  lm05.jpg

  吞噬麥爾斯的黑影
  lm06.jpg

  披風
  lm07.jpg

  呼......=_=

  原圖點此:http://www.lemonion.net/blog/pic/lm.jpg

  時間:不知道(喂)
  工具:小竹子
  軟體:SAI、Photoshop CS4
  地點:學校宿舍
  心得:盔甲好難畫!金髮好難畫!閃光好難畫!我討厭你們兩個~(淚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ihi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