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2499.JPG

  業:這是紐倫堡--是他們崛起的所在,也是審判他們的舞台

  (攝於2007年歐洲之行)
  每個人,或多或少都會造業。這業的輕重,以及人的自省與否,將會影響命運對他們的判決:輕至受父母的責罵,重至受社會的制裁。
  時常聽見不平的聲音,嘆息著好人難當。但就如一句古諺所說,不是不報,而是時候未到。
  無論是於現世,或下輩子的輪迴。

  所以,管好自己行得正、坐得直便是。

-----

  我絕對不會承認第一眼看到這個題目時想到的是這個(毆)

Untitled.png

-----

  關於第25日的題目LOL,昨天在翻舊照的時候發現這張。

IMG_2603.JPG

  笑:彌勒佛祖笑哈哈。

  彌勒佛祖笑哈哈,無你無我也無他,不要爭吵不要鬧,世界眾生一家妙。
  彌勒佛祖笑哈哈,無你無我也無他,人家罵我不爭吵,别人打我我即倒。
  彌勒佛祖笑哈哈,無你無我也無他,富貴名利皆是假,早晚始终都放下。
  彌勒佛祖笑哈哈,無你無我也無他,亦無煩來亦無惱,皆大歡喜多麼好。
  彌勒佛祖笑哈哈,無你無我也無他,效法彌勒來學好,天下太平如是妙。

  如果這是個能令大家發出滿足微笑的世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ihi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